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1. 問:聖經信息查經證書課程有幾期課程?每期有幾門科目?最快幾年查完66卷書?
     答:有三期課程,每期有10門科目,若每年讀4門科目,最快7年半完成66卷書。

2. 問:每門課有12次功課嗎?
     答:每門課有10次功課,導論和結論沒有功課。

3. 問:可以兩週聚會一次嗎?小組聚會的時間是多久?
     答:不可以。一周一次聚會 (上一堂課),每次聚會2個小時。

4. 問:學員甚麼時候作功課?
     答:每人各自在上課前完成功課。建議每天作功課,多思考其內容。不要等到明天上課,今晚才作功課。

5. 問:組長沒時間參加預查,還能帶組嗎?
     答:不可以。組長必須參加預查後才可以帶領查經分享答案。

6. 問:聚會 (上課) 就是組長講,組員聽嗎?
     答:不是,聚會 (上課) 時組員分享已作的功課答案,並一起看視頻信息。

7. 問:已經學完一卷書,忘了記錄考勤,能申請下一卷書的學習嗎?
     答:不能。需補齊考勤表後才能申請下一卷書的學習。

8. 問:在網上填寫過一次申請表,就可以按順序學習所有課程嗎?
     答:每申請一門新的課程,班長都需要填寫新的申請表,申請下一門科目。

9. 問:只有3個人,能申請開班嗎?
     答:不能。至少10人才可以申請開班。若人數不足10人,在特殊情況下可以向學院特別申請。

10. 問:查經證書課程是函授課程嗎?
       答:不是,查經證書課程不是函授課程。

聯絡我們 Contact Us

聖經信息學院 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(Institute) 

Copyright©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